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博客教程

啥是个人所得税呀_啥是个人所得税呀

时间:2026-10-04 06:36 阅读数:7399人阅读

*** 次数:1999998 已用完,请联系开发者***

啥是个人所得税呀

?﹏? 中国1-8月企业所得税同比增7.3%, 个人所得税同比增14.5%财政部:1-8月企业所得税33786亿元,同比增长7.3%。 个人所得税12080亿元,同比增长14.5%。

v2-2262134a8c769eb47b131341b957df82_1440w.jpg?source=172ae18b

╯^╰〉 离岸信托需缴纳个人所得税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7月24日发布《关于离岸信托个人所得税有关事项的公告》,明确了离岸信托设立、存续、终止清算等环节的征税规定。出台这一规定的背景是什么?税率有多少?如何缴纳?财政部税政司、国家税务总局所得税司有关负责人就相关问题作出解答。依法征税,提高税收...

20180603103016-108314237_png_600_474_118856.jpg

事关个人所得税,国家税务总局发布最新公告【大河财立方消息】6月26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公告,对个人所得税有关征管事项进行说明。一是,自2026年7月1日起,自然人报废产品出售者通过“三流合一反向开票”向资源回收企业销售收购的报废产品,对“三流合一反向开票”年销售额(不含增值税)不超过60万元的部分减按0.25%预...

?▂? ca9c18564f434ad2831e89c1ce33d8ff.jpeg

个人所得税 App 鸿蒙版上架华为应用市场IT之家 1 月 24 日消息,据IT之家网友反馈,个人所得税 App 鸿蒙版今日上架华为应用市场,版本号为 2.2.7。个人所得税 App 由国家税务总局主办,是保障全国自然人纳税人及时享受税改红利而推出的一款移动办税工具。主要支持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等纳税申报、专项附加扣除信...

?url=http%3A%2F%2Fdingyue.ws.126.net%2F2024%2F0303%2F71c76426j00s9rmzj000id000dw00fgm.jpg&thumbnail=66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

离岸信托需缴纳个人所得税,官方解读→财政部、税务总局今日发布《关于离岸信托征收个人所得税有关事项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明确了离岸信托设立、存续、终止清算等环节的征税规定。出台这一规定的背景是什么?税率有多少?如何缴纳?财政部税务司、税务总局所得税司有关负责人就相关问题作出解答。依法征...

d434cab871b9492fbaf01b5bf7b73cdb.jpeg

离岸信托需缴纳个人所得税,有何考量新华社北京7月24日电题:离岸信托需缴纳个人所得税,有何考量新华社记者申铖财政部、税务总局7月24日发布公告,明确了离岸信托个人所得税有关事项。居民将财产装入离岸信托以及离岸信托存续期间产生的收益,需按照规定申报缴纳个人所得税。为何要对离岸信托征收个人所得税?据...

≥0≤ 1546738150724.jpeg

两部门就离岸信托个人所得税有关事项答记者问本文转自【央视新闻客户端】;近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了《关于离岸信托征收个人所得税有关事项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财政部税政司、税务总局所得税司有关负责人就此回答了记者提问。一、《公告》出台的背景是什么?答:近年来,一些个人通过设立离岸信托进行财富代...

?url=http%3A%2F%2Fdingyue.ws.126.net%2F2022%2F0311%2F510ba495j00r8kmv4001mc000dq00aym.jpg&thumbnail=66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

中国1-9月个人所得税11799亿元,同比增9.7%财政部:1-9月企业所得税32527亿元,同比增长0.8%;个人所得税11799亿元,同比增长9.7%。

v2-a16388daa8dec00edbe4d8779ed97c77_r.jpg

事关个人所得税!财政部、税务总局、证监会等三部门发布最新明确。 1月21日消息,财政部、税务总局、中国证监会发布关于延续实施创新企业境内发行存托凭证试点阶段有关税收政策的公告,自2026年1月1日至2027年12月31日,对个人投资者转让创新企业CDR取得的差价所得,暂免征收个人所得税。 自2026年1月1日至2027年12月31日,对个...

╯△╰ APyO_180906092540_1.png

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公告:明确个人所得税有关征管事项(附解读)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个人所得税有关征管事项的公告。自2026年7月1日起,自然人报废产品出售者通过“三流合一反向开票”向资源回收企业销售收购的报废产品,对“三流合一反向开票”年销售额(不含增值税)不超过60万元的部分减按0.25%预缴经营所得个人所得税,超过60万元的部...

ba59cbf5ae9841d9952dd500422eb60b.png

熊猫加速器部分文章、数据、图片来自互联网,一切版权均归源网站或源作者所有。

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来信告知删除。邮箱:xxxxxxx@qq.com